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第五天,以前的我...

昨晚老板很好死,让我早走,我也不懂为什么,难道他发现我有什么不
对经的吗?应该不会吧,连傅薇都讲整年来都看不出我的任何表情,我
看只是昨晚没人吧,让我早走,哈哈...

回到家,看见弟弟还在玩,想起我以往为了升级打了整个通宵... 现在看
见我弟弟,我觉得以前的我真的很可笑,为了升级可以熬通宵,不用睡
觉... 我看以后我不会再用所谓的游戏来麻醉自己了,现在不用,以后也
不会再去用了... 回想起以前的我那么的拼命升级,也不算是件坏事... 至
少我没去拼命的去做不该做的事... 现在的我活在痛苦之中,我要靠自己
站起来了,不想再以别的方式让我麻醉,让我忘掉...

卡瑞尔公式... 我们经常苦恼于工作不如意、生活不顺心、感情生活感到
失败,受困于他人的言论,沦为不幸事件的光顾者。我们越是沉浸在痛
苦中无法自拔,越是无法解决问题... 可能卡瑞尔说的对,在痛苦之中的
我,做任何事情都一塌糊涂,做不好... 可是要从这痛苦中逃离,时间是
最好的良药...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让我忘掉痛苦... 人心可以构筑地狱,
也能缔造天堂... 现在的我,应该在地狱里头吧...

俊霖:喂... 写了酱多,没人来看的话,你不是白写的啊?真的是服了你
啊!
(我本来就知道没有几个会来看我写的东西,我也从没想过她会再次来
看,我也没期望什么东西会发生...)

伟杰:最多写到第二十天吧,你就不会继续了,不要给我看死你!
(哈哈... 我看你啊... 二十天... 我也不懂是长还是短,可能我第十五天就
不写了,也可能我写到一百天...)

感情从来就不听理智的话... 人的一辈子,如果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也从
来没有被爱情伤害过,或许其实更幸福也不一定... 对...也许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