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第二天...心痛了...

和往日一样,一起来头真的很痛,下床也差点跌倒... 模模糊糊想回昨晚
到底喝了多少瓶... 已经10点了,11点还要去学车,学四个钟,痛苦...

学车还算顺利,回的路程收音机播了LG的Bad Romance。我也尽力不要
在想了,可是还是让我听到这首歌,想起你考试时唱这首歌,也让我想
回前两天的 “haha, you really...” 车差点就撞上灯柱了,Uncle 骂我骂到
狗血淋头,做么这样不专心... 你的回复可能是开玩笑,可能是绕一圈
叫我不要再烦你,也可能是我真的太烦了,你逼不得已讲出来... 我不
怪任何人,是我自己拿来的...自己做过的东西,自己要承担后果....

梦境永远那么逼真,梦境里发生的一切,还真的以为是真的,每当一
睡醒,有时很难回想起发过什么梦,有时对梦的一切却一清二楚....
有句话,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现在发生在我的身上,不由得我不信
了... 这次的梦很奇怪,看见他躺在医院的床上,我和一班朋友去探望
看见她在他身旁哭... 顿时,我从梦里醒了... 我不想再继续那种梦,不想
听到他与她的对话... 再睡回去,梦的情景延续了,不想听到的对话,也
一一听到了,我心很痛,很悲,梦里的朋友们都笑她,可是对我来说,
一点都不好笑,只有悲伤... 可能在我的印象中,你真的很好,好到连
梦里的你也是这么的好...

特里法则... “我们犯错时,常会习惯性地隐瞒自己的错误,害怕认错会
有失颜面或遭受处罚。” 达尔文说任何改正都是进步的... 也许吧... 一个
人有勇气承认自己的错误,便可以得到改正的机会... 这个人肯定不是
我,即使我做错了,我都认为对,他们都说不要冲动了,不要一错再
错,我没听... 结果... 心真的痛了,疼了...

面子书,我也尽量不上去看了,免得见到你上线,我和你打招呼,你也
嫌我烦,随缘吧... 我也该知道应该做些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