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第四天,迷失了...

昨晚应该是这几天最清醒的一晚吧,在那睡了整整两个钟!醒后,店都
要关了,幸好老板叫醒我,不然真的睡在那里了... 谢谢你啊,老板!

昨晚走回家的路程,不知道做么,这次好像特别的长,走了很久才到家
... 可能前几天的我,带着醉意走吧,没两下就摆到家了,哈哈... 虽然
昨晚是很清醒,可是一点都不好受,那段路程让我回想起毕旅和你走过
的那段路程... 唯一不一样的,这次是我自己一个人走,没人在我的前
面,没人和我聊天,一个人孤孤单单地走...

我的一厢情愿换回来的结果是痛苦,明知道结局会是惨不忍睹,还是一
意孤行。没办法,人本来都是一个有感情的动物,有了感情不说,困在
心里一辈子的话,迟早人格分裂症...

从众效应... 当一个个体受到群体的引导或压力影响时,会盲目跟从群体
的行为,怀疑并改变自己的观点、判断和行为,朝着与群体一致的方向
变化,也称为随波逐流... 没错,我是受到群体的影响,可是我并不是盲
目的跟从,没有改变自己的决定... 即使没有他们的话,我还是会这样
做,不会改变... 对不起 ...

“想法太乱,直觉对么,疑虑很大,直到爱不清楚...”

决定已经做了,对于错已经不重要了... 聚会,晚宴,谢师宴... 我真的希
望下次见面,我和你打声招呼,你还会用你以往的笑容回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