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第六天,不甘心...

今早起来,像两天前一样头痛得不得了... 会想回昨晚发生的事,也难怪
我会让我自己去醉... 没办法,日子还是一样要过,11点还要去学车呢...

伟杰:你明天一定撞前面的车我跟你讲,做好心理准备,不是我要咒你
,我看你刚才听到的一切,一定会不甘心吧...
(的确,很不甘心,为何过了酱久都还放不下,多过半年了,他真的那
么好吗?我真的不明白... 也许我不是个很好的对象,可是他也不至于让
你痛苦那么久吧... 可能伟杰你说的对,第一次对女子来说永远的那么深
刻吧...)

昨晚得谢谢我那半醉半醒的状态,不然我真的不敢在你的wall上放上那
些话... 唉... 既然你说你没事,可以承担,还可以应付,可能我的反应
是有点过火了... 可是那里的每句话,都是我的真心话,我真的不希望你
天天带着痛苦还要对别人笑... 我很想看到以前的你,脸上带着真真笑容
的你...

比伦定律... 失败是一种负面情绪,每个人经历失败都会产生失意、沮丧
和自卑心理。如何面对失败,从中得到经验和教训,才是成功与否的关
键... 如果你连试都不去试,你一定失败;若你尽力挽回,即使你失败了
,你也觉得心服口服... 成功是99%失败的结晶... 永远要记得这观念...

如果是三年前,有人告诉我,假如我喜欢上一个女孩,却不敢也不能告
白... 否则就会失去她... 那么那时候的我可能会对着那个人笑着说:天下
真的只有那个女生吗?好笑!... 而现在的我再次听见同样的一个问题,
就会呆在那里答不出来,笑不出来... 现在我必须做的都做了,也该知道
什么叫满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