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第一天,悲伤了...

做出这决定之前,考虑了再考虑,是不是该说出我的感受... 看来我
做错了决定,永远在心里留下痕迹,疼痛,后悔... 我不懂这个伤会在
我的心留多久,多长...

忠宏...真的很谢谢你,今年里可以认识到你,真的很开心... 你的话,
我听一半没听一半,搞到我现在不懂要怎样。开始后悔,为何不听你的
话... 没办法了,我必须自己解决了... 记得啊,去到台湾玩的开心点,疯
狂点,哈哈...

凯文,你的话果然很... 每句都穿心,是很痛没错,可是每句话都是真心
话,我知道... 你的话一一实现,每句都实现。现在我都不懂要怎么办
了,可是还是要谢谢你,你的话真的弄醒了我,我还需要时间...

伟杰,真的不好意思,烦了你那么久,你不用在烦了,事情发展到这
个地步,也该足够了,你也累了... 现在你专心处理你的问题吧,不用
在理我了。谢谢你,你休息吧...

嫣妮,这段时间谢谢你一直都听我胡言乱语,也让我得知你和他的东
西,哈哈... 之后的你要加油,为工作努力吧!你和他的情况也算是个
好的结束。谢谢你...

傅霺,是你一直陪我,整天都听我讲这样讲那样,讲到2点早上,你都
还在听,我真的忘了,那天在msn和你说了什么,你说我看到十个傅
霺,难道我那天真的醉倒将夸张?可能吧...傅薇,真的很谢谢你...

留白效应...手中的沙子握得越紧,流失得越快。与人相处也是如此,
你越是紧跟着对方,想抓得更紧,彼此越容易出现隔阂,越是让人想
摆脱这些令人厌烦的烦事。“只有让彼此拥有自由的空间,你们的关系
才会更加和谐。” 这句话...对我和她应该不会发生吧,如果我之前想到
这个道理,可能结局就不一样了...悲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