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第三天,做错了...

本来不应该发生的事,昨晚发生了,我也不懂为什么... 酒惹得祸?也不
一定,可能我本身都一直想要这一件事发生吧... 模模糊糊的我,为了几
块钱熬夜,真的很傻,他们都劝我不要继续了,我还是不听,自己拿来
的,不能怨人...

四年的朋友,有话真的要直说,我对昨晚的印象很模糊,我真的不懂和
你说了什么... 今早问你,你说不重要... 真的吗?讲真的,昨晚的事不要
放在心里,虽然我不懂我自己和你说了些什么,可是那时候跟你说的
一定是胡言乱语...

章耀:不要做啦,酱低,还比我第一份工还要烂... 找别的啦!
(的确,很低... 可是还没找到好一点的,拿了牌才打算换吧)

俊霖:好心啦,酱迟,打死我也不会去做,我宁愿辛苦一点,不要熬
夜...
(是,我是懒,没办法,心情还没回复,让我懒多一下吧,下次找到
更好的再跟你讲)

伟杰:哇,做到酱迟?铁打的啊?是人都要休息啦,好心你就换啦!
(铁打不铁打,我都惯了,厌了,对我一点影响都没有,会尽快换的
放心!)

东霖:为了一个烂花,放弃整个花丛,以后介绍更好的给你啦!为了
她,熬夜到酱迟,值得吗?换掉啦!
(这句话,你给她听到不死才怪~ 这份工很早就开始了,也不是完全
为了她... 会换的,给我一点时间... 还有,谢谢你咯!)

爱庭:照顾好身体,尽量不要做到酱迟啊!你以后一定会找到更好的
啦,放心!
(一定会照顾的,不要担心...以后的事情没人知道,随缘吧...)

伟伯:你要找别的工吗?一定会比你这份辛苦,看你每天酱迟回到家
。不用看,妈妈一定骂啦!
(有时啦~ 拿到牌了我会考虑下的,记得留位给我啊!谢谢!)

傅薇:不要为了一个卫星,放弃整个宇宙,我不会像你的朋友酱肤浅
的。十号就飞了,不要酱不开心啦,乐观点!
(哈哈,真得很深奥咯... 是啦,会乐观点的,记得玩的疯狂点啊!)

松龄:唉,忘掉吧,不要想太多...即使要想,想我的礼物啊!不然你就
死!
(给我时间啦,那里可能一时之间就忘掉,神啊?你的礼物啊,还想
不到,最近忙学车啊!迟点我叫他帮我补送啦!)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会照顾好自己,可是心情还是要点时间,你们有
些都是过来人,应该了解吧... 还有其他的,我不可能一一列出来,
可是我还会跟你们说声谢谢...谢谢大家...

瓦伦达效应... 我们越是不停告诉自己要成就某件事情,越是容易南辕北
撤,偏离轨道... 做任何事情不要瞻前顾后、三心两意、更不要预设可
能出现的情况。 我做每一样的事情都中了上面所讲的,怪不得每样事
都做不好?瓦伦达效应也说到只要一心一意做好眼前的事,便能得到
想要的结果... 可能我之前做每样事的时候都不是一心一意吧,结果都
不堪设想... 最后,还是做错了... 做了不该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