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第七天,第一个星期...

“你的尝味期限只有三个月,
而我给自己的期限则只剩下三个月,
我越来越害怕这会变成是个延长赛,Over Limit,
因为人是会不甘心的,我知道,
而这正是大多数人在感情里越输越惨的原因:不甘心。
我越想越害怕,害怕我会变成自己以前讲话也不敢的那种人,
爱情赌徒,不甘心。
这一阵子尤其是这样,这感觉尤其今天特别强烈。
会不会其实我该提早认输,放自己一马?”

昨天和今天的报纸都有报道,那位男青年为爱而自杀,我看了真的有
被吓到... 我妈曾说,失恋罢了吗,哭几天不就好了?需不需要要这样
哦?也许我妈说的对...“失恋罢了嘛...” 我的情况也不是失恋的程度,
我连开始都没开始呢... 唉... 爱情可以令人盲目... 的确... 可以这样说...

唉...已经第七天了,我对你的感觉一点都没减弱啊... 还是那么的... 真不
明白... 有人可以告诉我吗?唉... 现在的我就只能忙着弄我的anime了,
第一集也差不多好了... 你今天还好吗?我看也有点好转吧,真的很想
快点看见你以前的笑容...

投射效应... 我们在于他人相处的过程中,内心深处总会有种强烈的感
觉,认为对方在某种程度上和我们有许多共同点,我们倾向依照自己
的行为模式去判断别人,而不是客观现实出发...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
想很客观的判断别人的状况,可是我做不到... 正确投射,才能获得支
持... 只要是你的决定,我都会完完全全地支持你...

啊~明天开始要开始用英文了,那些看不懂英文的啊~尤其是你啊,
龄~ 委屈下啦!尽量用简单的英文让你明白咯,哈哈!